2015年6月25日 星期四

第23期│2015/06/25│投身教育 不遺餘力





    門得揚科技成立於2000年,至今已十餘載,始終朝向「落實國家教育政策,縮短城鄉教學差距」的目標邁進,全心全意改變傳統教學方式和學習方法,協助學校、學生、家長進行一場教育改革。藉由提供數位教材,造就近兩萬名使用學生考上第一志願,更幫助離島的使用學生順利考上理想學校,證實數位學習可以把教育資源傳遞至偏遠地區,縮短城鄉數位落差,同時有效落實門得揚的教學理念。
    門得揚期許升學密碼教材除免去部分學生往返補習班的不便、增加課外補充內容,更讓家長參與學生學習、隨時關心學生學習狀況,促進家庭和諧的親子關係;親子關係在教育改革中是非常重要的一環,此舉除讓學生以家庭為核心,有效穩定基礎教育學習,更能增進學生人際關係和未來對社會的貢獻。門得揚為服務廣大莘莘學子,從小學到國中階段,藉由數位文理補習班輔導學生課業,亦針對學生性向、未來發展進行輔導,提供專業諮詢讓家長確實瞭解學生狀況,不因升學後的教學模式改變,造成家長及學生手足無措。
    未來,門得揚將秉持「落實國家教育政策,縮短城鄉教學差距」的理念,繼續以「熱忱服務、快樂學習」的宗旨,陪伴廣大學子的學習之路,期許門得揚成為華人教育學習的中心及知識庫

想要了解更多,請上:http://www.study21.com.tw/